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院学生会

神采飞扬,青春模样 ——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生文艺晚会

管理员2021-12-09772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表示对2021级新生的欢迎,增进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于12月8日18:30在2311教室举办迎新生文艺晚会。本次晚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兰金辉、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卉洁、王灿平、郑小慧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2021级新生参加。

伴着欢快的音乐,迎新生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经管师生欢聚一堂,放声歌唱、热情舞蹈,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经管学院学生工作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一己之力。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表演者的积极协作下,本次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迎新生文艺晚会现场)

本次迎新生文艺晚会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外业余生活,推动学院学生文艺全面综合发展。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向着梦想接续传承、奋力拼搏、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风采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