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辅导员队伍

辅导员队伍



辅导员 兰金辉

中共党员,江西赣州人,毕业以后一直从事高校学生管理工作,担任学院学生科科长职务;

荣获2019、2021年度江西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指导学生2次参加挑战杯获得省级三等奖;

2019-2021年、2021年-2023年被聘为江西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完成各项宣讲任务

寄语:别担心,所有的努力都会被认可,你尽管走得稳一点,再稳一点。余生还长,请别慌张,不是结局不够完美,它是想等攒足了好运再来和你相会。





辅导员 冯晓龙

中共党员,来自江西宜春

退役大学生士兵,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

2023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会计专业,本科学历。大学担任了四年班级团支书,在校期间获得了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微团课大赛一等奖,也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等称号

寄语:进入新的校门,结交新的朋友,学习新的知识,培养新的能力,就要点燃新的激情,拿出新的活力,加倍新的关注,锻炼新的自我。祝你们大学生活快乐永驻,收获丰富人生。


辅导员 冉迦葆

男,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文学学士

在校期间担任过学校就业助理、辅导员助理、班级团支部书记等职务

曾荣获多次校级奖学金,多次“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招生志愿者”、“优秀抗疫志愿者”荣誉称号及其他奖项

寄语:大学生活即是学生生涯新的旅程、新的开始,也是人生的一部分,要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天,放眼未来、过好当下。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辅导员 郑小慧

女,中共党员,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

上学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

热爱学生工作,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奉献精神,勤勤恳恳,踏实工作,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形成了一套富有自己特点的工作方式,受到学生欢迎,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要求,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注重学生的思想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寄语:大学是一场修行,我们一起共同成长!



辅导员 邱丽芳

中共党员,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

所学专业为金融工程(辅修会计学),大学期间曾担任图书馆部门负责人,被评为“优秀部门负责人”

曾连续多年获校级专业一等、二等奖学金,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江西省第十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一等奖,获“三好学生”、“文明大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寄语:希望大家在南应师的时光,眼里有星辰大海,心中有勇敢和坚毅,不断认识自我,突破自我,收获自我!

辅导员 任雅琪

中共党员,旅游管理专业

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辅导员培训中被评为优秀学员

大学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部长,青年志愿者工作站副站长、班级组宣委员等职务,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并获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 、“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所参与的“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被评为校级重点项目。

寄语: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



辅导员 郑正聪

男,中共党员,来自江西上饶,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

现任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曾服役于武警北京总队,荣获四有优秀士兵

大学期间曾多次获得奖学金,荣获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等。

寄语:你不用变得很外向,内向也挺好,但需要你发言的时候,一定要勇敢!




辅导员 王鹤鸣

中共党员 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班级团支书,多次获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

寄语: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生就像一场没有球门的足球赛一样索然无味。对于新生而言有很多事要去思考:怎样学好专业、如何提升素质、是否考研、是否留学;

毕业后到哪里工作、从事什么样的职业、人生如何发展等等。要善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定位,制定计划,并落实行动。





辅导员 旷秀梅

女,中共党员,江西吉安人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奖学金五次;被评为优秀部长,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生等。工作期间,荣获全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通讯员”等荣誉称号。

寄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