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院学生会

“智慧无限,迎建党百年”新生辩论赛

管理员2021-11-09723

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以“智慧无限,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辩论赛在11月份迎来尾声,两场决赛于2021年11月8日晚上18:00在2202教室举行。

四支队伍过五关斩六将,在众多辩论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思维清晰,逻辑严谨,在面对对手的质疑时常常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精彩的论述博得全场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之后,辩论赛评委们根据各队的表现做出了公正的评判,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的五队辩手荣获一等奖, 2021级旅游管理1班和2班的三队辩手荣获二等奖,2021级旅游管理1班的六队辩手荣获三等奖,2021级旅游管理1班的十三队荣获优秀奖。2021级国际贸易与经济2班辩手忽帅琪和2021级旅游管理1班李茜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赛决赛现场)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参赛选手们的自身素质,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辩论的舞台,加强了同学们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和思考。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经管学院学子弘扬辩论精神,在学习上越辩越明,生活上越辩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