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风采 > 团总支

感恩社会,回馈祖国 ——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

管理员2021-10-20707

为进一步深入农村,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湾里乡村振兴“三下乡”采访调研志愿服务队来到南昌市湾里展开调研。2021年10月20日下午,湾里乡村振兴“三下乡”采访调研志愿服务队成员代表吴昱杉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中开展成果汇报。

   2021年7月6日~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实践调研队以江西省南昌市湾里管理局为例,开展实践调研,探讨乡村振兴下的农业发展道路,展示了丰富的实践成果。回首来路,我们在“三农”的道路上取得了累累硕果;但展望前路,我们依然面临着新的挑战,只有保持一颗热忱的心,才能在实践中继续发挥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队代表吴昱杉作成果汇报)

此次大学生三下乡活动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国家各项政策措施的优势,对乡村建设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对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帮助和引导了大学生们不断向上发展成就自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