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风采 > 团总支

积极进取,提升自我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

管理员2021-10-11751

为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质量,20211011日中午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会议于教学楼3107教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兰金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昱杉、余健出席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兰金辉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工作者要正确处理班级事务,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并要具备较高的学习能力,学生工作者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兰金辉发表讲话)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工作者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者队伍建设,更加端正了工作态度,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能力,并将勤于思考、踏实肯干、积极向上、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地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