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服务

文管学科部走访江西诚达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推进校企合作

管理员2021-07-21439


为深入推进学科部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118日,文管学科部副主任王一飞,教学干事万莉走访了江西诚达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邹敏总经理及业务部总监丁波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邹敏总经理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西诚达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针对财务管理专业开展专业实训、毕业实习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走访,旨在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同时,通过此次走访,学科部对企业也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通过企业反馈与需要,为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教学改革积累了经验,为学科部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实验实训课程、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共赢。

文管学科部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