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服务

文管学科部本学期中期教务例会顺利召开

管理员2021-07-21546


2021年421日下午两点,文管学科部本学期中期教学工作例会在行政楼107办公室召开,文管学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管学科部副主任王一飞主持。


会上教学办主任万莉首先对本学期前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及总结,并对之后的教学工作尤其是17级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师德师风建设等进行了专项部署。

对此,王一飞副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生为本”,要求指导老师要严格要求自己,精心指导,积极做好17级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确保论文质量;二是要加强专业建设,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认真做好本年度的各项学科竞赛工作如互联网+、大广赛、学院奖、证券大赛等赛事;三是要时刻牢记师德师风建设,言传身教,一身正气。并强调本学期教学任务较重,老师们要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要确保教学质量,努力创新。文管学科部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科部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教,推动教师队伍建设。

文管学科部

2021年423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