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

管理员2024-03-3112

为了深入推进学校平安建设,提高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2024年3月,我院积极开展以“大抓落实共建平安江西,人人参与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目的在于广泛宣传平安建设主题活动, 使平安建设深入人心。

线上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云端学法”活动,通过江西省教育厅在赣法云客户端 app 开设的“云端学法”专栏,开展《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专场知识竞赛活动,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赛。同时利用学院公众号和宣传海报发布相关安全事例和法律知识,增强我院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平安建设责任感,营造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线下我院组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各班纷纷开展主题班会通过播放相关视频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加强师生对相关法律知识和安全的理解。通过平安建设横幅签活动进一步呼吁我院师生共建平安校园,提高我院师生平安建设参与度的同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使宣传活动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平安建设知识的了解,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大家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形式和内容,推动平安建设知识的普及和深入,为共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图:冯晓龙    文:占颖    审:龙犇  朱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