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管理员2022-10-16209

10月16日上午10时,随着习近平总书记步入人民大会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员教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让与座教师备受鼓舞,此次二十大开幕式,既有对过去先烈崇高的敬意,更有对未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心;二十大的报告是一次有质量、有心意,特别的报告,它是一次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心意突出的纲领文献。

观看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应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创新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将继续认真学习和总结党的二十大相关理论和精神,以课程思政促学院发展;在学院党总支的关怀指导下,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时刻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以专业特色创建党建品牌,提升师生身心素质发展,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言献策,敢作敢为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