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

管理员2022-06-18258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为响应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主题,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2022年6月18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艺术与体育学院来到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接受党史熏陶,记录心得,争做党史宣传员。

在馆内,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回顾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为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爱国情怀。随后,我们通过红色观影“铁军出征”,系统地学习了“铁军精神”。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参观革命时期同志们的生活环境,切实感受到了在艰苦的物质环境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有着生生不息的革命火焰,也鼓舞着团队勿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坚信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先锋力量。

重温党史,赓续革命传统在党的伟大革命事业的激励下,将爱国之情内化为心,外化为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