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减压赋能、‘疫’路舒心” 心理讲座直播

管理员2022-04-24585

自3月15日南昌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习惯,有些人感到不适应和不习惯。为了能够尽快让大家调整心态,尽量把疫情对我们的影响减少到最小,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有关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24日晚8点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省教育厅主办的“减压赋能、‘疫’路舒心”心理讲座直播。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只有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我们才能最终战胜疫情。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学生要保持心理健康,教师本身也要保持心理健康。日常教学和管理中,教师经常给予学生心理疏导和心理干预工作,为学生排忧解难,使教师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必要又及时。

通过组织学院教师观看心理讲座直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可以让我们的教师既能调整自己的心态,明白在疫情防控下如何更有效地开展教学工作?同时,也将心理健康知识融入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潜移默化地为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