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同心战“疫”,坚守“线”端 ——经管学院第六次科研教学例会

管理员2022-04-21591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经管学院严格落实校园封闭期间“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全院师生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形成教师坚守敬业,学生乐学的氛围。 4月21日晚上,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第六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院长王一飞出席会议,教学办、教研室、全体专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李婷主持。

首先,王一飞院长就我校师生代表座谈会意见的反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要求各教研室一定要及时展开讨论,研究并调整。对线上教学、师生问题和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规范化建议,强调为确保线上教学效果,明确线上教学细节,要求教研室主任要经常性地进入线上教学平台加强线上教学巡查,精准把控每个细节,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开展,尤其是要注重检查的量化和结果应用,形成闭环管理,持续提高教学质量。

其次,各赛事负责人汇报当前进展,高政老师带领的商业精英挑战赛已完成知识赛,下一阶段将进行比赛培训;陈瑛老师率领的由财管,国贸专业168名学生参加的第九届全国证券模拟大赛,将于5月4号正式开赛;陈水生老师带队的第九届全国创青春杯、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建了十三个团队,目前处于学院初赛选拔阶段,将于这个月底完成,下个月正式参加比赛。 

 会议最后,院长王一飞要求全体专任老师要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不停课,不停学,保证每项科研、比赛等工作高质量高要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