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党旗飘扬在“疫”线——经管学院党员志愿者同心战疫

管理员2022-03-21287

为全面、彻底排查疫情,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决定在3月21日8上午8时,开展全校师生第四轮核酸检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接到通知后,闻令而动,迅速展开部署,组织学院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确保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每位师生都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我们号召师生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党员QQ群发出号召后,所有在校党员均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发挥了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

当天上午7:20,由党员组成的红色马甲志愿者服务团队,有的在核酸检测现场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时刻提醒待测学生保持一米线间距,并引导其入场退场。有的负责组织扫码,验证学生身份,保证核酸检测速度和效率,确保所有人一个不漏参与检测。虽然天气下雨,气温骤减,但是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共克难关。

疫情在前,党员先行。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师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先锋模范,哪里有需要就冲锋到哪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