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防控有力度,保障有温度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慰问

管理员2022-03-1623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有关精神要求,为确保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抓好防控措施落实,了解疫情防控状态下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体现学校和学院的人文关怀,3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一飞、党总支书记王颖、党总支副书记叶超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学生。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和认真倾听学生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也提醒同学们,疫情当前,不要乱串门,尽量避免人员的流动,时刻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加强宿舍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校的安排和要求,按时上课,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位同学都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两不误。

通过深入学生宿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好落实,掌握了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情况下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