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服务

共赴战“疫”,停课不停学

管理员2022-03-1657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熊桃慧

2022年三月中旬,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守护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共赴战“疫”,停课不停学。

2022年3月16号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熊桃慧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堂轻松愉快的线上旅游法规课程。在上课开始前,熊老师积极备课并提前熟悉线上教学软件;在上课期间,她目标明确地带我们回顾了上节课的内容;逻辑清晰地将课程中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经验相结合。同时在课程中提出问题,以增加课堂的互动性。我们也紧跟老师的思维,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在疫情期间,虽然我们无法面对面的交流和锻炼,但老师仍心系学生,多次嘱咐我们要加强锻炼和注意身体健康。

熊老师在课堂中兢兢业业,希望将知识都传授给我们,不留余力地帮助我们学习和成长!作为学生,我们也紧跟课堂,积极向上,适应网课的节奏。同时我们也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我们都坚信:一切都向好,万物会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