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精准就业,为梦搭桥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

管理员2021-12-15552

2021年12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为2018级法学、2019法学专业、专升本(法学)专业学子举办了一场专业对口精准就业的校园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党总支副书记叶超以及辅导员王灿平,会同华商律师事务所南昌分所校招管理主任黄健律师出席了此次校园招聘会。

  黄健律师在招聘会上深入浅出的给法学专业的同学们讲解了法律行业的现状,并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述了自己从大学生活到律师合伙人的法律人生,通过剖析自己,让同学们能更加切身的体会到法学专业的就业形势。在自由提问环节,黄健律师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业和就业方面的诸多问题,让法学专业的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更加明晰。最后,黄健律师表示:华商律师事务所南昌分所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律师助理,行政文秘和实习生等就业岗位,欢迎有需要的同学们联系。

    在招聘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也对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学生把握机会,逐梦未来,并且表示学生若有就业方向的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便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一对一”推送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帮助解决就业。

  此次专业对口、精准就业的校园招聘会提前为我院学子做了就业的思想动员,让学生对自己的就业方向、职业规划更加清晰,缓解了部分学生就业压力。此次校园招聘会活动也是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又一延续,学院也乐意为学生的梦想搭台,乐意让同学们助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