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公示

管理员2021-09-26596

根据《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暂行办法》,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2021926日经学科部认真审核并会议研究讨论,同意各班级认定结果,学院共认定308位学生,其中130位同学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建档立卡74)171位同学家庭经济困难,7位同学家庭经济不困难。

现予以公示五天(9月26-928日)、如对所公示的情况有异议者、请于2021928日下午1700之前以书面形式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兰老师联系,对所公示人员中不符合获奖条件情况予以举报。学院将对反映情况或举报者的姓名予以保密、对所反映或举报的情况负责调查。



监督举报电话:

党总支书记      颖:13879121030

党总支副书记    超:13177770070

学生管理科    兰金辉:18270032780



附件: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汇总表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