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助学金公示

管理员2021-10-18581

根据江西省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及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赣助中心〔202120号)有关文件的规定及学生工作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按照《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定办法》,由学生本人申请,各班级民主评议,班级公示无异议,拟评定2018级毕萍萍等250名同学为我院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

现予以公示五天(10月18-1022日)、如对所公示的情况有异议者、请于20211022日下午1700之前以书面形式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兰老师联系,对所公示人员中不符合获奖条件情况予以举报。学院将对反映情况或举报者的姓名予以保密、对所反映或举报的情况负责调查。

监督举报电话:

党总支书记      颖:13879121030

党总支副书记    超:13177770070

学生管理科    兰金辉:18270032780


附件:《2021-2022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汇总表》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