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管理员2024-03-196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关注国情民生,了解时政热点,涵养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2024年3月19日,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万佳欣为支部党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万佳欣围绕两会基本概述、两会会议金句、两会新词热词和两会会议精神四个方面展开全面讲解,对召开两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高度概括和系统阐述。

万佳欣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读懂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堂专题党课,充分认识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全国两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和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两会精神走深走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图:忽帅琪       文:忽帅琪       审: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