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管理员2024-03-126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2024年3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20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兰金辉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

(述职评议会现场)

会议开始,在党总支书记龙犇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感悟其思想内涵。聚焦近期全国两会热点,同志们展开交流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龙犇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奋发向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黄喜忠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江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思想等文件深入学习了统战知识。

(学习文件精神、交流体会感悟现场)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红梅和第二党支部书记万佳欣重点围绕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要点及工作思路,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总结成绩直面问题。

(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红梅述职)

(第二党支部书记万佳欣述职)

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龙犇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朱红梅、万佳欣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支部当前的工作短板为两位同志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述职结束后,与会党员就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龙犇点评)

针对2024年党建工作的开展,龙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体责任,狠抓制度执行。二是聚焦六个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三是聚焦守正创新,推动品牌建设。

会议最后,龙犇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支部继续努力,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在新的一年里收获累累硕果。

图:忽帅琪 文:忽帅琪 审: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