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 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员2024-03-1214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我院第一党支部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迎难而上、敢作善为,奋力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2日在1207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前,党纪教育10分钟,党员们集中《条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教师党员积极发表感想,表明要严守党纪党规,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不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支部书记朱红梅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调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展开激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和具体行动中,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本月党支部结合院专业特色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助力经济普查”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志愿服务精神为引领,助力经济普查为契机,以“党建+团建+实践”活动为载体,营造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引导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持续作出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引导了全体党员教师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忽帅琪 文:李慧 审: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