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 24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讨论会

管理员2024-03-0588

2024年3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1207会议室召开学院24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讨论会会议由袁江波副院长主持,参与人培制定的各系主任和教师参加讨论会。

在会议中,袁江波副院长先是指出24版人培制订的重要性,前期各位主任和教师已经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制定出了人培初稿,但是还有许多地方需要修改和完善,包括个别课程设置调整,人培中关于毕业要求和实现培养目标的途径的文字表述等还要进一步推敲、修改和完善。

袁江波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教学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一切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各位主任和教师要高度重视人培制定的工作,深入理解学校24版人培方案制定指导意见,广泛听取专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也对接下来人培初稿修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组织讨论和聘请校外专家论证。

                  (刘钰琴    :刘钰琴   审核胡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