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 2024年春季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4-03-0599

2024年3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袁江波副院长主持,教务科及全体专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袁江波副院长对学校期初教学材料检查、开学第一课以及开学第一周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学院大部分专任教师都能认真做好教学材料,确保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尤其是对一些新进教师,在较短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教学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第一周学校日常教学通报中,学院学生的手机入袋率和抬头率偏低,他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课堂教学基本规范要求,加强学生到课率考勤,学生手机入袋监督以及课堂教学巡视,确保学生认真听课,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课堂参与度。最后,他还强调了毕业生论文和毕业实习有关工作,要求各位毕业论文和实习指导老师联系学生,把握好进度,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论文和实习材料。

                (图:刘雪      文:刘雪      审核:胡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