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筑牢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 ——我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培训

管理员2024-02-2761

2024年2月27日,为切实增强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证教职工的健康安全,创造和谐安全的学院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学院院长胡梨花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胡梨花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中的文件精神,随后讲解交通安全、治安防范、消防安全、防溺水等方面的一些常见问题及解决措施,并观看相关安全主题教育短片。

 

 

最后胡梨花院长对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进行总结发言,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希望全体教职工将安全知识牢记心中,防患于未然,及时掐断“危险种子”生出的“嫩芽”。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全体教职工树立安全意识又更上一层楼。

              (图:吴叶勤     文:刘泽基      审核:胡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