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 “党员当先锋 助力开学忙” 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员2024-02-27102

为筑牢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防线,充分动员广大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防线,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开学初,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当先锋 助力开学忙”为主题的一系列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王佳乐同志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并共同观看了政论片《中国式现代化》第一集《共向未来》。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开展激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稳中求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另外,围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周等各项工作任务,聚焦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师生慰问、元宵送温暖等方面,引导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作用,筑牢了校园的安全防线、当好了学生们身边的暖心人。

                  (:兰金辉 :朱红梅 :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