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组织发展

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管理员2023-12-05130

2023年125院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1207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郑馨蓉等6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前第二党支部书记万佳欣领学了《习近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提出全体党员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分析了解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加快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万佳欣强调,本月月底我校即将召开中国共产党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此次大会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会议,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校第一次党员大会的召开。

此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万佳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和要求进行。会议伊始,万佳欣同志对会议议程进行简要说明,并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情况。

随后,郑馨蓉、刘梦曦、戢川平、王磊、吴智伟、李晓天等6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报告了自己的的基本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的基本情况,坚定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决心。

6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报告郑馨蓉等6位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表现情况,一致认为以上6位发展对象政治立场坚定,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表现突出,同意介绍他们加入党组织。

接着,万佳欣向大会报告6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宣读对6位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意见。

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6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监票人冉迦葆同志的报告,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为:郑馨蓉等6位发展对象的赞成票数均为8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吸收郑馨蓉等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万佳欣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6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培养发展了支部后备力量。

                    ( 图:陈路 文:晏文婷 审: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