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组织发展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管理员2022-05-11329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切实保障新发展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5月11日下午13:00,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袁江波主持,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师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袁江波宣读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实施方案》,通报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对象、时间、内容、形式、考核认证和组织实施,并明确本次培训为线上培训,其主要内容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和在线考试四个方面。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党课培训,积极参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培训内容,并取得培训合格证。

接着,学员代表戢川平同学作了发言。她说,在党成立至今的辉煌岁月里,党员们无私奉献、前赴后继,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定不移地为人民服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党组织是熔炉,我们就是需要锤炼的铁,我们愿意接受洗礼,接受考验,在党的培养下茁壮成长。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建议:一、端正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完善自身,向党看齐;二、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四气”“三出来”,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三、以爱党为人生的重要目标,勇于创新、努力学习的同时做好工作;四、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并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最后,袁江波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各个班级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个方面争做模范和表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踊跃参与党组织各项活动。今后要做好每一次思想汇报和规范有关档案材料的书写,主动与自己的培养联系人沟通交流,积极主动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情况。

这次开班典礼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开班课,也是他们走向红色道路的一次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