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学院班级事务中心督察部开展以“创建文明寝室,共绘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管理员2024-03-3128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明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内务整理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的提高,创建卫生整洁的寝室生活环境,营造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我院班级事务中心督察部2024年3月份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寝室,共绘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此次寝室活动,通过学生申报、班级推荐和线下检查等方式开展。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深入寝室,按照优秀文明寝室评选标准,对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等各个方面进行严格打分,最终评选出10间文明寝室

在文明寝室颁奖典礼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犇指出,寝室是学生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自我管理的实践课堂,寝室文化建设尤为重要。学院鼓励学生在保证寝室安全、整洁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对自己的寝室进行装饰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集体凝聚力。

 

               图/班级事务中心督察部  /丁宇琪   /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