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管理员2024-03-2662

2024年326日,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龙犇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表示,本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校的办学宗旨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座谈会强调 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等材料。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持续提升理论学习实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动力,全面做好学的人才培养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立足本职岗位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勇毅前行、不断奋斗,努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万佳欣       文:戢川平       审: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