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严守师德底线 践行师德承诺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部署会议

管理员2024-02-2750

2024年2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水平。学院党支部书记龙犇主持会议,综合办主任张威龙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上提到,在新的历史形势下如何正本清源、重塑师魂,是历史赋予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职责,讲清楚了新时代下师德师风的三大变化,罗列了新时代下教师行为规范的基本准则与教师道德品质的基本要求,提出了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表现,列举了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

 

最后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龙犇进行总结发言,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尊守师德八条与师德师风建设的“十倡导”“十不准”,做“四有”好老师,当育人大先生。

 

                 (图:吴叶勤     文:刘泽基      审核: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