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展“迎三八佳节 扬巾帼风采 展时代光辉”活动

管理员2023-03-08250

2023年3月8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会议室热烈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颖主持,由刘院长为全院女教工赠送鲜花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这个节日来临之际,首先,把心中最美的祝福献给辛勤教育我们的女老师,献给悉心教育我们的母亲,也献给创造了和正在创造人类历史的千千万万伟大女性!

女教师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耕耘,一年年春夏秋冬,一天天日出日落,老师的目光无时不在关注着学生,老师的话语无时不在温暖着学生的心扉,迎三八佳节,扬巾帼风采,展时代光辉。

最后,祝我们最亲爱的女教师们节日快乐!

编辑:刘慧玲        复审:殷揭如         终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