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花季的蓓蕾 展翅的雄鹰 明天的栋梁之才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管理员2022-09-07331

20229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院长王一飞,党总支书记王颖出席会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行政人员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袁江波老师主持。


王一飞院长在见面会上先是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走进南应师,走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希望同学们在经管学院挥洒青春、收获成功。在讲话中,他还送给同学们两句话,第一句是“责任聚于心,而成于行”,希望同学们重拾对“责任”的信仰,勇敢地承担起肩头应有的责任,以立德、成才为己任;第二句是“以小梦筑大梦,激发无限‘正能量’,希望同学们善于学习、掌握和运用多方面的知识与技能,不断培养、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成熟、独立和有精神追求的大学生。


         

党总支书记王颖在讲话中向2022级新生提出了四点期望和建议:一是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青年;二是勤恳深学,夯实根基,争做追求卓越的大国工匠之师;三是德技兼备,知行合一,争当砥砺前行的时代新人;四是健康体魄,增强体质,争当身心健康的时代达人。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远志、精技、笃行”的校风,发扬“修德、勤学、明辨、笃实”的学风,好好把握大学阶段的宝贵时光,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让大学生活成为人生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随后,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的情况,让各位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专任教师代表刘一书教授作了精彩的发言,魏晨曦老师、马瑞雪同学也分别代表辅导员和2022级新生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院长王一飞再一次携经管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大家的到来表述热情的欢迎,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