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防疫共护你我健康 线下教学有序开展

管理员2022-09-05230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教学秩序,2022年9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一飞、党总支书记王颖针对线下第一课的教学设施、课堂教学、学生出勤、疫情防控措施以及课堂教学情况和师生上课状态等方面的情况深入课堂进行教学检查。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全体师生能够积极调整状态,线下教学秩序整体平稳有序,所有教学设施准备运行正常,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以及课堂教学质量方面总体情况良好。

 

课间时间,院长王一飞特别提醒教师注意开启教室门窗,保持良好通风,要求学生分散就座,带好口罩,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维持好正常的教学次序,确保教学质量不受影响。

同时,针对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线下学习的学生,要制定个性化学习帮扶方案,保障学生实质等效地参加教学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与检查,持续推进我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