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教研大会

管理员2022-08-27281

为保证疫情防控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8月27日上午9点在学院12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教研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王一飞院长主持,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科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教学管理科简要总结了暑假教学工作,从教师到岗、“开学第一课”、教材发放、课程安排、实验室(机房)准备、教学检查等方面对开学前整体教学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针对新学期重点教学工作,王一飞做出了整体部署:一是第一节课检查,要做好“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的各项准备,确保新学期教学次序平稳有序;二是2018级毕业论文的抽检,要求各教研室积极统筹部署,做好此项工作;三是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各教研室一定要整合资源,加强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和优势,力争再次实现新的突破;四是希望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历练,提高教学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