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张根林

管理员2022-08-161026

张根林(笔名:华子),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学(在职)研究生;总裁网特聘专家,原《江南都市报》编辑,在众多的企业担任过管理顾问。

张根林是《经济的本质》、《企业长青之道》、《赢在激情/草根创业指南》作者,需求价值论、经济公式的创建者,建立在需求价值论和经济公式基础之上的新经济理论体系揭示了经济的本质,找到了经济发展规律,指明了国家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一全新的经济学理论体系是完全由中国人自己原创的经济、管理理论体系(不是单一理论),其最大特点是将经济、管理、营销理论统一了起来(现有的经济、管理、营销理论是各执一词,相互之间没有内在联系,甚至互相矛盾)。是完全不同于现有经济学理论的新体系,具有原创性、开拓性的学术创新价值。

张根林先生是既有理论又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经济、管理等专业方面的教师,在全国专业报刊上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