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

管理员2022-06-02299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端正入党动机,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政治信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2022年62日中午1240分在教学楼1207会议室召开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袁江波主持,经管学院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

党课培训内容主要为党章和党的历史等内容,袁江波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的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教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可以分为四个历史时期。一、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二、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三、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四、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通过培训,与会与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

关于理解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袁江波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以下几点:一、加强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学深悟透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二、做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先行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传播者,积极向群众宣传和讲解;四、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践者,勇挑重担、吃苦耐劳。

通过此次培训会,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