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风采 > 团总支

百年团史熠熠,吾辈笃行续航

管理员2022-05-05583

为深入学习红色团史,筑牢红色基因。2022年5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组织团员青年前往教学楼大厅有序进行团史学习。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经管学院广大师生通过大厅中摆放整齐的团史海报中深刻意识到,中国梦的未来,属于青年;新时代的荣光,属于青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今日之中国青年,正在向时代交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全新答卷。

一百年来,每一个重大的时刻,每一次历史的转折,中国的青年,从未缺席。翻开历史书卷,从“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的披荆斩棘,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乘风破浪,再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一代代青年滚烫人生的焰火,始终在燃烧。

通过此次的团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展现青年学子勇于担使命,奋进新征程的昂扬面貌,同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