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传达学习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管理员2022-05-30275

2022年5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12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易炼红讲话精神。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袁江波主持,学院二党支部在校的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袁江波先是带领大家学习了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文件,并指出:易练红同志的讲话对教育给予了深切的期望,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为全省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增强了教育改革发展的动力和信心。他说,作为一名高校大学生,有幸生在这个伟大的年代,要感恩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的优越学习条件,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使自己成为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时,袁江波也对在座的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毕业生走上社会要遵纪守法,遵守工作单位的规章制度;二、要积极参加学校、班级和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各方面做出表率;三、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坚持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四、要立志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紧跟时代,肩负使命、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