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师生情意暖人心间,特别的爱奉献特殊的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坚守陪护手术学生

管理员2022-05-11892

鉴于当下疫情形势,学校仍处于封闭管理状态。自封闭管理以来,学校领导就一直坚守学校,老师们争相请缨,主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认真落实“一对一”、“点对点”联系学生制度,在做好校外学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关心关爱在校学子,竭力为在校学子筑牢安全防线,营造温馨家园。为抗“疫”、为学生,每个人都各尽其能,各显神通。

在5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发生了这么一件暖人心的事情,2020级张同学(化名)因耳部不适前往校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为外耳炎,辅导员得知消息后,立即向书记汇报此事。

5月3日,王颖书记立即协调安排由校医院派车送其前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进一步检查,当天下午再次与学校领导电话请示汇报,协调办理该生离校住院手术事宜。

5月5日上午,王颖书记前往校外医院安慰该生,并在4个小时的手术期间全程陪护;术后一直陪护该生待身体各项指标平稳,在当天晚上21点多离开医院至当晚22:30到家。

从5月6日至8日,党总支书记王颖在家连续几天为该生准备蔬菜、排骨汤、肉饼、鸭蛋、稀饭等营养食物;随后购买牛奶、水果等营养品开车前往医院照顾慰问。在得知该生出院,5月9日返校上班随即汇报、协调学校及校医院就他出院返校事宜,该生5月10日下午14:45术后出院安全回校。

当问到王颖书记为何这么做时,她说道:“我是书记更是党员,这是自己应该也必须做的,况且缘分让我们相遇,有缘成为师生,必须珍惜这份情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学生的特殊情况,王颖书记冲锋在前,身先示范,彰显党员本色,想方设法用爱化解学生困难,用心凝聚抗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