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凝心聚力促就业,行稳致远启新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管理员2022-05-05292

2022年5月5日上午,为了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落实工作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会。学院院长王一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兰金辉主持。

在会议上,首先由兰金辉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的就业工作举措作了汇报;接着各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所带毕业班就业工作的展开形式和具体举措,通过集体讨论,发现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的形式进一步改进学院的就业工作。最后,王一飞在此次的会议中,针对就业工作提出了五大具体举措要求:1.做好就业工作的反思,调整心态;2.深入班级了解学生的就业动态;3.组织就业政策宣贯班会,做好各类就业政策的解读工作,积极引导;4.收集并联系各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5.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招聘活动,并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我院的用人单位库。
       通过此次会议,经管学院更加明确了就业方向,同时各辅导员对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通过此次会议,我院也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就业创业精准服务水平,持续推动实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