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科学防控,责任明确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

管理员2022-04-28636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贯彻落实我院“三级包保”和“五级联包”责任体系,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的安全。4月28日晚20点至21点,校领导黄国清,我院院长王一飞、党总支书记王颖作为楼栋长带领各辅导员楼层长深入2栋学生寝室,关心慰问学生,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的安全。

首先,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细心向同学们解释学校网格化管理的各项细则,学院院长王一飞、党总支书记王颖向寝室学生传达“三级包保”和“五级联包”责任体系的概念,提醒学生出入宿舍的时候带好口罩,并且每个人做好一日三检工作,注意宿舍个人卫生,按时开窗通风,有体温异常的情况,及时报告楼层长。

校领导黄国清强调:各级要监督师生戴口罩、学生经过红外测温仪测温后、通过人脸识别才可进入宿舍,要严格履行朝六晚九制度,维护责任区域公共秩序,发现可疑人员主动盘问;发现违规行为,大胆管理,主动干预;发现异常和安全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并报告,要按照“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原则,包保各楼层,负责做好楼层学生体温健康监测。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网格化管理系统,使他们更好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4月18日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4月16日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从实从严从快打赢南昌全域动态清零攻坚战贡献学校力量。科学的防控,明确的职责,严格执行学校的封闭式管理,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能得到有效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