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风采 > 团总支

夯实团支部根基,增强组织凝聚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支部大会

管理员2022-04-14569

为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及相关工作的部署和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4月14日中午在1207会议室召开团支部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兰金辉主持,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大会。

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工作的通知”(南应师团发[2022]2号)的文件精神,推动学院团支部推优入党规范程序,团总支书记兰金辉对此次“两红两优”的文件解读和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大会,各团支部更加深入了解推优入党的程序和具体要求,以及“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员”的评选标准,对于团支部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学习教育,发挥党建带团建,团支部自我净化、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并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团员队伍的思想政治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