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服务

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取得新突破

管理员2022-04-16671

转设以来,学校紧密围绕打造具有“师范底色、职教特色和应用亮色”的职教师范类院校,鼓励教师在深入推进实践教学改革的同时,积极开展多元化课题研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密切关注社会需求,在课题层次、合作模式等许多方面实现突破,取得相应成果。

2022年4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田梦思老师团队在多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与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南昌市轨道站点交通调查项目》项目合作,项目总经费3万元。该项目是我校首次承担社会调查类横向课题,学校领导和机关职能部门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并对研究团队给予全力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中标。

此次合作充分发挥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等专业市场调研与市场分析优势,为服务南昌交通发展、提升公共交通管理水平作出重大贡献。通过该项目的研究,也进一步凝聚了力量,锤炼了队伍,拓展了视野,为进一步提高相关课程教学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