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日 暨生物安全教育周活动

管理员2022-04-15340

为落实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日暨生物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加强师生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15日组织全院师生开展生物安全教育周活动。全院师生通过微信群、QQ群学习党委宣传部推送的相关学习资料,并且把学习截图和学习感受上传到工作群。

生物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到卫生、农业、资源环境等多个方面,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日暨生物安全教育周活动的开展,让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制定国家生物安全法的重要意义,如何有效防范和应对相关威胁?保护我们的生命健康和生态系统不被侵犯。同时,通过生物安全相关法律的学习和教育,能够使我们知道,国家安全“以人民安全为宗旨”,能够增强我们对国家的认同感,深化国家安全意识。只有每个人都视国家安全如自己安全,才能自觉抵制那些可能会危害到国家安全的潜在因素的侵蚀,从而营造良好的生存发展条件和安定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