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参与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员2022-04-11238

鉴于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阻断病毒传播,尽快实现南昌市突发疫情全域全面清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属地疾控中心统一部署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校在4月11日上午开展了新一轮核酸检测。由于参与检测的人数多,工作量大,为了能够确保检测现场秩序井然,顺利完成全员应检尽检,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主动作为,认真组织,严密部署。

早上7点,组织学生党员就按照分工要求,有的在宿舍楼上楼下通知学生、有的现场搬运物资、有的搭建帐篷、有的组织同学们按照2米间距有序排队,确保不漏一人。他们严肃、认真,以党员标准发挥了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很多人在这段时间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身心不免出现疲惫。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他们始终冲锋在抗疫一线,每个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用坚守和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