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服务

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专任教师田梦思

管理员2022-04-08891

遇到好老师会少走很多很多弯路,好老师会一遍又一遍提醒你不可以做什么,什么是你应该要做的。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田梦思老师是我遇到的好老师之一,这是老师教我们的第二个学期,上个学期教了我们理财电算化这门课,虽然是选修课,但也收获满满。

老师除了教给我们一些专业知识,也给我们拓展了一些其他方面的东西,有时也会很暖心的给我们鼓励。老师上课认真负责,尽力照顾到每一个学生,让每个学生都有锻炼的机会。这学期受到疫情的影响,最近一个月上的都是网课,但是老师也是尽职尽责,没有丝毫懈怠。快到上课时间提醒我们尽快进入课堂,因为课程需要实操,老师都是讲到我们听懂让我们练习一遍,然后接着讲下一个。无论是课上还是课后,老师都是尽职尽责,我们问到的问题,会耐心给我们解答,田梦思老师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