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经管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视频党课学习

管理员2022-04-05284

为进一步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怀,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文件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5日开展红色视频党课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观看革命先烈纪录片《不可忘却的纪念,一个边境派出所八座烈士墓》的纪录片。

纪录片讲述了云南独龙江政府为使独龙江八位烈士(张卜、刘清国、邱旦史、孔玉录、张其芳、齐当此、庄云、于建辉)的精神不被遗忘,收集并制作八位烈士的遗照和遗像的过程。展现了八位烈士的英勇事迹,烈士的行为可歌可泣,给我们以极大的振奋和敬仰,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

通过此次红色视频党课学习,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坚定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