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管理员2022-04-04571

为深入了解学校目前教育教学,尤其是线上教学情况,进一步巩固线上教学质量,加强教学各环节管理,促进教学规范化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4日在学院1207会议室举行教育教学专项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一飞主持,党总支书记王颖,学生管理科兰金辉和25位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王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有关老师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地反馈学情,对于学生提出的个别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过分注重互动性、语速过快,请不太清楚、课堂上讲述与教学内容无关的内容等情况,王院长都详细记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座谈会上,王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有关老师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王院长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有关问题,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尽快做好调整,更好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