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教师座谈会

管理员2022-04-03645

2022年4月3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关于“教育教学专项检查”线上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我院院长王一飞主持召开,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等共29人参会。

会议开始,王院长围绕教学质量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希望参会教师畅所欲言真实反映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材料的准备以及课堂授课环节中的一些情况反馈及建议,更好地促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教研室目前的工作情况,各位教师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教学档案、实习、论文指导及材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院长对教务处组织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专项检查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全体专任教师一定要认真对待,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本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提升经管学教学管理水平,促进经管学院专业建设,改善教风和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