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站在光里的英雄 ——致敬一线抗疫的党员

管理员2022-03-27303

疫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生与死的考验,防疫,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责任与义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正是检验着党员们毫不动摇的初心,也是党员为人民交出满意答卷的时候。在这一场国家力量、社会道义与病毒恶魔的生死较量中,全体党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与广大师生并肩作战,合力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

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经管学院党员用自身行动诠释了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核酸检测当天上午7:10集合,做好准备工作,配合好医护人员的工作,不厌其烦地引导好同学进行每一次核酸检测,告知好相关流程,维持好做核酸检测的现场秩序,做到仔细认真,他们站在防疫的一线,前仆后继地接力。正是他们的坚持不懈使得每一次的核酸检测有条不紊地完成,为我校疫情防控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战疫一线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一位党员都在竭尽所能,堵好每一处疫情防控的漏洞,织好疫情防控的保护网。我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认真安排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流程,部署好每一次核酸检测,安抚好学生们的情绪,做到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重。

在这次抗疫中,党员终将带领我们取得抗疫的胜利,我们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让我们期待吧!期待解封后的美好时光。抗疫这场仗,胜利必定属于我们,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